浮荇

站在曙光之下 真心的许愿望

[孔有]某一年的魔王陛下的生日

·7.29涉谷有利生日快乐
·即使坑冷我也认了
·人名我到现在也记不全
·前方OOC预警
·欢迎纠错
·不要问为什么穿到别的地方去了,而且次男也跟着过去了,剧情需要

今天是真魔国第二十七代魔王涉谷有利原宿不利的生日……不对,从原开始的四个字可以省略。
距离帮助村田健摆脱混混于是在有利不太愿意诉说的情况下穿越的那一天已经过了很久了,虽然记不清反正就是很久了——反正不知不觉之间就带了有利的生日。
虽然作为前任魔王的洁莉小姐极力挽留有利在真魔国庆祝生日,不过有利还是婉拒了,以“想念父母”的理由。
理由是真的,但是——
似乎、有利暂时见不到父母了。
“……孔拉德,为什么我们会出现在美国啊?”
“陛……有利,大概是乌露莉凯的魔术出了差错吧。”
“那么我们现在怎么办?”
有利站在路边——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直接出现在路边,虽然从路人的反应来看他们似乎并不惊讶于路边突然出现两个大活人,虽然他对“孔拉德跟着穿越”这个现象非常惊奇,但是目前的情况是——
为什么会直接跑到美国啊???
“看这个情况,我们大概是不能回到日本了。”孔拉德一如既往地泰然自若,他甚至对自己也跟着来到“异世界”的情况也不惊讶,他抓起有利的手向前走去,“那么走吧。”
“等等等等——去哪?”
“去给您过生日啊。”走在前面的孔拉德回过头,又摆出了那副女孩子一看就会小鹿乱撞的灿烂的笑脸。
boom——
完全不知道是从谁那里发出来的声音呢。
“那么先是我的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有利。”
“我喜欢您。”
“和茱莉亚无关。”
“……”
“那么——我能不能得到回应呢。”
“……什么啊,只有这个吗……”
“说的也是呢。”
在阳光的照耀下,浅咖啡发色的高大男子在拥有纯黑眼眸、纯黑发色的男生的额头上落下了轻轻的吻。
—FIN—
完全不适合做小甜饼,我放弃了。

评论(1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