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荇

站在曙光之下 真心的许愿望

[响满]梦中的圆满结局

·梗源自BE三十题
·满被响也追杀且死亡的前提
·虽然是响满其实也是响翔双子的交换梗到底能不能好好定tag了啊
·……其实算是两位都死亡
·响也→满
·欢迎指出bug和纠错_ノ乙(、ン、)_

如果满知道了我这么做的动机的话,会怎么样呢?
速水响也背对着窗外皎洁的月光,动作轻柔地将黑发少年的躯体放在陈旧的木质地板上,意料之中的听见了腐朽的地板发出嘶哑的响声。
会觉得恶心吧?嘛,不过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满大概会躲开我吧?这么来说,这样做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啊——
至少这样,满就会永远陪伴着我了啊。
速水响也似乎很满意自己得到的结论,嘴角也非常配合主人的心情,微微扬起来宣示胜利。少年冰冷的脸庞被朦胧的月光照耀着似乎柔和了许多,至少在响也的眼中是这么认为的。
“明明我从一开始就已经在注意满了啊,结果满丝毫没有察觉,在这方面意外的迟钝啊满,不过也算是满的可爱之处吧。”
响也仔细端量着那把镶嵌着黑水晶的十字剑,上面依旧沾染着速水响也爱慕之人——或许应该换个说法,换一个响也比较喜欢的说法——速水响也的爱人神崎满的血液,在冰冷而锐利的剑尖上散发着温暖且甜蜜的气息。
“明明我们那么相似啊。”
速水响也用手指温柔地划过神崎满的脸庞,少年的脸庞已经冰冷,即使再深入的触碰也无法感受到一丝温度,但是响也似乎很开心,捧起了少年的头,像所有对公主宣誓的王子一样,虔诚地在满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当然,即使响也是王子殿下,满也不会像公主一样于黑暗之中苏醒,他像一个布娃娃,安静地受人摆布。
“满也是个傻瓜呢,明明身处于光明的影子之中,还贪恋着光明所给予的温暖。”
“明明我们可以互相给予的东西,为什么一定要向他人索取?”
“不过没关系——现在,在这座洋馆里,只剩下了我们了。”
“不会有任何人妨碍我们。”
“即使是无法告知他人的事情,完全告诉我也没关系。”
“因为,我们可是恋人啊?”
月光下,速水响也轻声诉说着什么,同时抱紧了怀中已经冰冷的少年。
——那么……接下来,在门外的那位黑色长发的小姐,会做些什么呢?
—FIN—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